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一扫 轻松登录本社区

扫一扫用微信登录

和平的使者

http://sq.zhsw.org/?10825

天开启生命的起源

已有 112 次阅读2017-1-30 11:5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开启生命的起源

天开了,新的生命将从道上起源。东西方文化将要交融,天人将要合一,人与自然将要和谐,千教将要归真,万族将要归正。列国首领与各层人士,将从圣经中找到自己的位置。中国将成为世界人类所仰慕的圣地,因为圣经大部分成就在中国。

下面我将圣经四福音启示录中的奥秘,简单地显露一点,希望你们能悟透,能明白。《约翰福音》四章中,听耶稣讲道,想得活水的撒玛利亚妇人,是一个了不起的圣经人物。她能冲破种族隔阂,接受新生事物,见证传播真理。应验在当今时代,他是一个影响世界的人物。他是谁呢?他就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。他有君王的胆略,也有慈母的心肠。

当妇人求神赐她活水时,神说“你去叫你丈夫也到这里来。”妇人说:“我没有丈夫”神说:“你说没有丈夫,是不错的。你已经有五个丈夫”这五个丈夫应验在现代,分别是马克思,列宁,毛泽东,邓小平,胡锦涛。表明习近平走的还是这五个人的路。从“我没有丈夫”表明习近平心中有准绳,善恶曲直能分明。他不因循守旧,大胆创新,走出新路子。他与智者为伍,与善者同行。他追求的是中国梦,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。他所做的与神道相合,与天国同步。

圣经六十六卷,涵盖整个世界。旧约应验在哪里,新约应验在哪里?保罗是谁做的工,门徒是谁做的工?人子三日三夜在地里头(马太福音12:40)是怎样应验的?大红龙拖拉着天上星辰三分之一(12:14)是怎样应验的?等等,将在适当的时候告知天下。

上次所写的《新天的形成》,那是神的意思,那是神所预备崭新、美好、幸福、安全的空间。新的生命从那里起源,新的人类在那里生存。世界末了,神差人子来,传播生命种子,栽培爱心人类,惩治邪恶之子,扶持天地正气。他按道,也就是按着神的旨意,将神的事情给你们指明。我安慰你们不要惧怕,要虚心,要把四福音启示录领受明白,再把这一小群的事情考察清楚。就会知道神所差来的,不是凭自己而来。挪亚的日子怎样,人子降临的日子也要怎样(路加福音17:26-27);尸首在哪里,鹰也必聚在哪里(路17:37)。

到你们明白的时候,就知道人子来是赐世界真理、生命的。凡愿意的,口渴的,都可以白白取生命泉的水喝。

 

作者:杨文聚 河南省泌阳县泰山庙乡苗庄寺村新庄基督福利院  电话:137257091 qq:2524712747


路过
路过
鸡蛋
鸡蛋
鲜花
鲜花
握手
握手
雷人
雷人

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
评论 (0 个评论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