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扫一扫 轻松登录本社区

扫一扫用微信登录

和平的使者

http://sq.zhsw.org/?10825

新天的形成

已有 120 次阅读2017-1-30 11:39 | 新天

新天的形成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新天形成,得从道上说起。太初有道,道与神同在,道就是神。这道太初与神同在。万物是籍着他造的;凡被造的,没有一样不是籍着他造的(约翰福音1:1-3)。《六十六卷》,天地混沌,渊面黑暗。其中光暗不分,真假不分,新旧不分。那里的天地,已经不适应人类的需要、发展、生存。所以神要籍着道,为人类造出新天新地。

新天形成的第一步,从《圣经六十六卷》中,单订《旧约》,拆掉《保罗书信》、《门徒书信》、《使徒行传》,专留为耶稣作见证的《四福音启示录》。因为旧约是一个落后的地方;保罗书信是一个危险的地方;门徒书信、使徒行传是一个没有福音的地方;只有为耶稣作见证的《四福音启示录》是一个天国宝藏,正能量十足,适应五谷生长,人类生存,和平幸福美好的地方(请查阅《约翰从圣经中为基督再临预备道路》)。人类的进步,社会的进步,科学的进步,都是从这里开始的。地球将从这里诞生,天国的根基将从这里奠定,整个宇宙都离不开他。

道要求人类,爱护四福音启示录,要象爱护人类地球家园一样;爱护四福音启示录,要象爱护我们自己一样;爱护四福音启示录,要象耶稣爱我们一样,并要求人类也要彼此相爱。因为有爱心的人,才能存留在这个地球上。

上个世纪,神就拣选了一小群有爱心的人,安置在这个地球上,以学习耶稣四福音启示录为食,以遵道行善为业,保护着地球,服务着人类。

新天形成的第二步,从四福音启示录,显露真理的圣灵。圣灵开始显露,好像一粒芥菜种(马太福音13:30-32),又好像面酵(马太福音13:33),与原文为肉体的理相比,又少又小,当时被四福音启示录原文道传道人轻视、否认。可是,这一点圣灵非常重要,是关乎人类生存、进步的。所以神使他复兴,显明许多圣灵道理让这一小群明白,并迅速传开。最后四福音启示录全部按灵讲解,一共讲十二回,故称圣灵十二步道。(请查阅《天国之路》第四部分)

圣灵十二步道,让人明白,四福音启示录不是原文字句的意思,乃是灵意,耶稣的话不是为人肉体的原文道,乃是为人生命的永生道(约翰福音6:63)。并要明白耶稣神迹中的灵意。耶稣治病,赶鬼,叫死人复活,是治人灵魂上的病,赶灵魂上的鬼,叫灵魂复活。现在人类灵魂上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病症,圣灵来,就是为医治人类,使人类的灵魂得到释放,得到平安,引导人类离开危险的地方,走向平安的道路。

圣灵十二步道,给人类分出了两条门路(太713-14):一条是无道无法,任意而行,门宽路大的灭亡道路;一条是有道有法,有规有矩,门窄路小的永生道路。两种果树(太:7:15-206:43-44):一种是坏树,即给人带来灾难的理论;一种是好树,即给人带来幸福的理论。两等根基(太7:24-286:47-49):一等根基是磐石,即真理落实在行动上;一等根基是沙土,即真理落实在口头上。两个主(6:2412:16:13):一个是以公义,怜悯,慈爱领人进天国的主;一个是以金钱,地位,享受领人下地狱的主。两群羊(太25:32-3312:32-34):一个是沿着世界轨迹而行的大群;一个是沿着天国道路而行的小群。等等这都是真假善恶两方面的能量,都在每时每刻影响着人类,改变着世界。

圣灵十二步道,是叫人了解自然,认识万物,认识自己,认识神和神所做的一切。如:“天国好像宝贝藏在地理(太13:44)”;“天地要废弃,我的话却不能废弃(太24:3513:3121:33)”;“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(启示录6:14)”;“日头的三分之一,月亮的三分之一,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击打(启示录8:12);“无花果树和各样的树发芽长叶的时候(路21:29)”等等。这些事物,这些现象,若是按原文字句的意思理解,就是再高深的学问,也解释不了。若是按着灵意去理解,去探讨,就会明白其中的一切奥秘。

例如:马太福音(2118-19)马可福音(11:12-14)耶稣咒诅的那棵“只长叶子不结果子的无花果树”,按灵讲,就是一个有名望、有权柄、执掌理的人。“不过有叶子”指他只会讲个口头真理。“不结果子”指他行不出真理的事。耶稣对树说:“从今以后永没有人吃你的果子”指以后再没有人相信、听从他的空头理论了,他也永远行不出真理。

马太福音(13:44 )天国好像宝贝藏在地理,人遇见了就把它藏起来,欢欢喜喜地去变卖一切所有的,买这块地。 这里的“宝贝”就是圣灵。“地”就是四福音启示录,圣灵就在四福音启示录里隐藏着。“人遇见了”这个人就是人子,因道与他同在,有圣灵的眼光,所以他首先发现了四福音启示录里面的灵意。“去变卖一切所有的”指他将保罗书信、门徒书信、使徒行传拆掉,将旧约单订。“买这块地”就是专守耶稣四福音启示录。为的专心致志地挖掘、寻找里面真理的圣灵。这里与新天形成第一步密切相关,万物地土生,所有宝藏都在地球里,所有真理的圣灵都在四福音启示录里。只要用圣灵的眼光,就能发现所有的灵意,就能明白一切的奥秘。

圣灵十二步道就是一个明亮的月球,在太阳没升起之前,照亮人类,给人类指明正确道路和方向!

新天形成的第三步,从四福音启示录兴起善道,引导这一小群大遵大行,行善发光。(请查阅《天国之路》第五部分)

善道从马太福音五六七章耶稣律法、诫命、准则开始,到讲启示录十八章巴比伦倾倒为止,共讲十二回,故称十二步善道,又叫后十二步道。

十二步善道中,经过学习耶稣论八福(马太5:13-16),使这一小群明白了虚心的人,哀恸的人,温柔的人,饥渴幕义的人,怜恤人的人,清心的人,使人和睦的人,为义受逼迫的人。就是人子的形象;就是义人的准则;就是天国的标准。

经过学习耶稣论盐和光,使这一小群明白了“盐”就是和好,和睦,和谐,和平。“光”就是善,就是爱,就是好行为。只有做到盐和光的好行为,才是真正的荣耀神,赞美神。

    经过学习启示录5:6“那掌管七灾的七位天使从殿中出来,穿着洁白光明的细麻衣,胸间束着金带。”19:7-8“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,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,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。”19:14“在天上的众军,骑着白马,穿着细麻衣,又白又洁跟随他。”使这一小群明白了,神所赐的白衣非人手所做,白衣是圣徒所行的义。只有行义才能配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,才能成为白衣天使,才能成为光明的使者。

经过学习耶稣说:“我是世界的光,跟从我的,就不在黑暗里走,必要得着生命的光。(约翰福音8:12)”使这一小群明白了耶稣就是公义,慈爱,诚实,善良,圣洁,智慧,大公无私,舍己为人的生命之光。凡是真正跟从耶稣的人,就不会走自私,金钱,淫乱,仇恨,争战的黑暗。真正象耶稣那样平等,博爱,无私,宽怀,不仅爱弟兄,爱邻舍,爱朋友,也要爱仇敌,并要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恶的,善待苍生,大爱无疆。使生命之光照亮全球,真正成为光明之子!

因此,这一小群按照十二步善道,大遵大行,行善发光。几十年如一日,无偿为穷人修建房屋,为大众修桥修路,为种地困难百姓耕种收割,为饮水困难村民打井筑坝,为饥寒之人送衣送食,为孤寡老人缝补拆洗;送迷失的人与亲人团圆;将无家可归的人接进家中。建立基督福利院,收养无依无靠、漂泊流浪、被人遗弃的老弱病残人。同时,将自己辛勤种植养殖的劳动成果,如种的瓜,种的菜,养的猪,养的鱼,压的藕,磨的豆腐等等,分文不取的送给老百姓分享。他们将神的爱无私的献给了众人。

十二步善道大遵大行,就是太阳,照到哪里,就给哪里带来光明与温暖。正像耶稣所说的那样“那时,义人在他们父的国里,要发出光来,像太阳一样。有耳可听的,就应当听。(太13:43)”

新天形成的第四步,四福音启示录真理的圣灵与善道合二为一,形成了完美的永生道,引导这一小群进入了宇宙的更高镜界。

他们撇下父母、妻子、儿女、弟兄、姐妹、房屋、田地、亲族、朋友;撇下血气、人意、情欲,彻底铲除金钱、私字,变成小孩子的样式,完全按道而行。不分彼此,不分远近,不分宗族、民族、种族、党派、教派、国籍,视天下为一家,为万民之公仆,全心关爱人类造福人类。

他们基于大遵大行之上,为提高百姓生活质量,解决百姓购物贵,吃药贵的难题。办起了公义卫生所,公义超市(包括食品小加工:馒头、油条、火烧等)。让百姓每天能买到新鲜的水果、蔬菜,合格的食品、药品。成本供应所有百姓,免费供应贫困百姓。

凡是在生产,生活,医疗,学费,住房,出行,有困难的百姓,有求必应,有难就帮。有人求房,就给他们盖房;有人求路,就给他们修路;有人求车,就给他们买车(电动两轮,电动三轮,摩托三轮,拖拉机,不等)。有人求井,就给他们打井;有人种不起地,就给他们机耕化肥费;有人孩子上不起学,就给他们学杂费;有人患病住不起院,就给他们医疗费;有的家人病逝了,埋葬不起,就给他们安葬费;有家突发天灾人祸了,就给他们急救费。他们将天下孤寡老人当做自己的父母孝敬,将天下残障弃儿当做自己的儿女养育。天下为公,造福万民。

他们所行的,若没有神同在,无人能行。他们的境界,超越了世界,达到了天国,形成了天空宇宙。

这四步总的称为天,他是为人类服务的。第一步形成了地球;第二步形成了月球;第三步形成了太阳;第四步形成了天空宇宙。又形成了东西南北,东面指拆掉书信、单订旧约、专守四福音启示录;西面指圣灵十二步道;南面指十二步善道和大遵大行;北面指撇下属世的一切,完全按道而行,大公无私,宇宙一家。这四步给人类预备了永远生存的地方。有正确的道路,有真理,有生命,有法制,有道。有永恒的爱和无限的善。

人类发展到今天,都是从这四步说起;没有这四步,人类还在原始的地方,也就是六十六卷上。六十六卷已经成全在世界上,如旧约,保罗书信,门徒书信,使徒行传,四福音启示录分别应验在世界上。为啥日月星辰的三分之一要被击打(启示录8:12)?大龙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,摔在地上(启示录12:4)?按灵意看,神的儿女三分之一仍被魔鬼捆绑、控制着,迷失在世界的角落中。神要从东从西从南从北,招出他的儿女,引领他们脱离世界,走进新天新地。

作者:杨文聚 河南省泌阳县泰山庙乡苗庄寺村新庄基督福利院  电话:137257091  

路过
路过
鸡蛋
鸡蛋
鲜花
鲜花
握手
握手
雷人
雷人

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
评论 (0 个评论)

返回顶部